这磨人又闹心的一家子(ET,AL,欢脱向)

瑟爹知道阿拉贡没有宝石和领地会不会翻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叶子和人皇依旧温馨[红心]

上海冷茶:

在爱隆追瑟兰迪尓最猛的那几十年,爱隆常常只身骑马来密林看瑟兰迪尓,带些宝石,首饰,兰花之类的东西来吸引瑟兰迪尓的注意。可是瑟兰迪尓并不感动,还给爱隆吃过几次闭门羹。

不过瑟兰迪尓很懂分寸,在几次拒绝后会主动请爱隆共进晚餐,一起弹琴唱歌,写字画画什么的,可是无论他们在一起缠绵到多晚,瑟兰迪尓总是派精灵送埃尔隆德回瑞文戴尔,从不留他过夜。

刚刚成年的莱格拉斯不是很明白,他问瑟兰迪尓:“Ada,你不喜欢埃尔隆德大人吗?为什么总是让他白跑一趟?”

瑟兰迪尓笑着摸摸莱格拉斯的头发说:“我喜欢他。可是无论人类还是精灵,对于太容易得到的人或事物都不会太珍惜。所以即使你很爱一个人,也不能让他太早知道。”

莱格拉斯不是太明白Ada的意思,心里想着Ada这是在欺负隔壁山谷的领主性格老实,爱隆也的确太好人。他觉得爱情不需要这么多技巧。

埃尔隆德追到瑟兰迪尓后,给刚成年的阿拉贡传授恋爱心得。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要坚持不懈地追他,给他送点他喜欢的东西,当然贵点是最好的。他刚开始可能会矜持,给你点障碍啊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你不放弃,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比如我和你的密林Ada。”

阿拉贡嘴上说着“Ada说的对。”,心里却觉得Ada和隔壁林子里的王一个太痴情一个太傲娇,爱情不需要这样辛苦。

后来有一天,阿拉贡终于认识了隔壁林子里那个傲娇精的儿子,莱格拉斯也终于认识了隔壁山谷那个老实精的养子。

阿拉贡惊呆了,他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精灵。他开始想起爱隆给他的教诲:要坚持不懈地追。

可是阿拉贡太穷了,没有领地也没有宝石,琴棋书画,诗词歌赋也不够拿出来显摆。他苦恼极了,想着和他傲娇爹如出一辙的美丽高贵的密林的王子一定不喜欢他这样一个游侠。

但是阿拉贡不知道的是,莱格拉斯喜欢狩猎和射箭,最崇拜走南闯北的游侠,因为他的Ada管他管得太紧太严了都不准他出门。他和阿拉贡聊天的时候就爱上了他身上那种游历多地的阅历和沧桑的气质。

莱格拉斯学不来瑟兰迪尓那种若即若离的技巧,他很怕自己对阿拉贡的感情会太早被阿拉贡察觉,这样阿拉贡就不会珍惜他了。

他们就这样彼此默默地喜欢着,也守护着对方。直到魔戒远征期间,阿拉贡和莱格拉斯在遇到危险时,都会第一时间喊对方的名字。他们在硝烟和战火中拥抱彼此,感受着彼此的温暖。

从此阿拉贡不再自卑,莱格拉斯也不再矜持。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莱格拉斯。”
“嗯。”
“我觉得Ada说得也不全是对的。”
“我也这么觉得。”

当然,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尓都不知道他们的孩子是这样相爱的。他们都坚信是自己教得好,才让他们的两个孩子这样顺利地走到了一起。

深夜时分。

不知道阿拉贡给绿叶的聘礼是领地还是宝石呢?

瑟兰迪尓躺在床上想着,心里乐开了花。

不知道阿拉贡这傻小子有没有准备好宝石和领地……应该准备好了吧?否则莱格拉斯怎么会跟他呢?

埃尔隆德辗转反侧地想着,愁得发际线又变得岌岌可危起来。

“埃尔隆德。”
“嗯。”
“孩子们的新房……”
“明霓国斯风格的,莱格拉斯一定会住得惯的。”
“好极了。”

瑟兰迪尓起身轻轻地吻了埃尔隆德的脸颊,他的金发垂在埃尔隆德的脖颈间,柔柔的,痒痒的。埃尓隆德见瑟兰迪尓满意自己给孩子们准备的新房,终于大胆地压住瑟兰迪尓的身体,然后干了个爽。

这可真是磨人又闹心的一家子。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