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现眼报(漫威日常) 二

超级现眼报(漫威日常)


一份报纸,全员欢乐


涉及漫威众人,本期CP:EC、锤基  微盾冬、寡鹰、狼队


脑洞大开,新闻来自真实新闻改编见谅


超级现眼报


刊号:CN520-384


九头神棍报业集团 出版


2015年10月19日  第280期  总第522期 


报料电话:113613  一经采用,报酬可观 


零售价:2元


热点

X教授和万磁王第三百零一次复婚失败?


日前,X战警教授Charles Xavier和Magneto再度上演相爱相杀,随着X教授怒气冲冲拂袖而去,宣告万磁王第301次复婚失败。

据悉,万磁王为了复婚成功,特意包下了纽约大都会体育场,准备布置得“浪漫温馨”,雇用近千人为背景为他见证盛大的婚礼(如果成功的话)。

但是X教授没有一点喜悦,他很平静地问:“当初我们为什么分开你明白了吗?”而万磁王这样回答:“因为我太笨把你气走了。”X教授冷笑,扔下一句“你还是不懂。”就这么离开了现场。过千人面面相觑,一度鸦雀无声。某位背景人员透露,原本千人放飞气球的场面很美的我们都排练好多次了,可惜……


据闻最后万磁王一个人站在空旷的体育场里这样说:“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记者随笔:唉,是谁改变爱情原来的模样~~老万加油吧,道阻且长啊。


社会

纽约大虾被宰游客拒任监督员 称不愿再去纽约


本报上期报道了不愿透露姓名的叉骨先生在纽约吃一顿海鲜,随后引发了全国轰动的纽约“天价虾事件”。昨天,宰客店主已找到,当事人叉骨先生也已收到退款和道歉。

叉骨先生称,纽约市政府曾邀请他担任纽约旅游监督员,只是自己工作太忙而且并不在纽约工作,故此拒绝,“而且我大概都不会去纽约旅游了。”叉骨先生还说,纽约市政府能主动提议,在他看来是正面的姿态,遇到问题能坦然接受监督和批评。


记者随笔:叉骨先生你还来不来纽约签售《我和九头蛇不得不说的秘密》了?呜呜呜


娱乐

神域阿斯加德“兄弟”终成有情人  婚礼拟请美国队长作见证人


昨日,阿斯加德最大最权威的官方网站首页发布了一则消息:祝雷神Thor Odinson和邪神Loki Laufeyson喜结良缘

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实时热搜榜第一位并且持续升温,网友纷纷表示:“啊啊啊有生之年!!终于看到他们结婚了!!”“上帝啊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什么都不说了,hail thorki!!”“我的男神要嫁出去了,我要吃一斤金坷垃冷静一下呜呜呜”……

而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婚礼日期未定,可以肯定的是这会是阿斯加德史上最盛大的婚礼,流水宴席将延续一个月,宴请所有亲朋好友,或将邀请普通民众参加。

婚礼见证人将邀请雷神的好友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担任这则消息也引起热议,网友普遍表示友谊地久天长。

被问及伴郎人选,邪神Loki一改往日冷淡的态度,微笑地表示:“蝼蚁们,那天你们就知道了。”而当记者问到伴郎团人选时,Loki则回答:“谁知道呢,或许有bucky也不一定……”


记者随笔:啊啊啊我要去婚礼现场!求吧唧哥哥当伴郎!!人生圆满躺平~老万你看人家婚礼的正确打开形式!


读者天地


本期话题:说说你最难忘的与超级英雄有关的一件事


网友 我爱的他有犄角:我家Loki对我说话了!他说“kneel!!”我幸福地晕倒了(星星眼)


网友 不娶何耽:我看见我男神X教授和他男朋友一起喝酒,男神有主了伤心了我几个月!!不就是个收废铁的嘛我也要去收啊啊啊


网友 百步穿杨:上星期鹰眼和寡姐手牵手漫步在布鲁克林!!他们感情好好啊,刚分手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网友 软绵绵的大灰狼:捕捉到一只野生的金刚狼!小队长好帅好帅的虽然一脸红红的,难道是晒的吗?


网友 真相如我:看到美国队长迷路了原来是要去首饰店买戒指算吗?


恭喜以上五位系统抽中的网友,获得本期奖品超级英雄同款耳机一副,请在十五个工作日内与本社联系,联系电话:520813


下期话题:说说你最羡慕的超级技能


下期奖品:美国队长同款衬衫一件


欢迎广大读者参与话题讨论赢取精彩礼品,网站地址:www.chaojixianyanbao.com


广告  超生活,超愉悦(广告联系电话:800820)


《英雄夫夫的那些年》


复仇者联盟黑寡妇最新力作   细数超级英雄拯救世界背后的浪漫爱情


曾经携手却又分离的X战警;相爱相杀最萌智商差——神的孩子恋爱史;爱到极致是平淡的七十年老冰棍夫夫;超级土豪钢铁侠和他无所不能的管家日常;人狼情未了谱写一曲鸡飞狗跳情感恋歌;还有黑寡妇为何在千万人之中偏偏选择了鹰眼的心路历程……


揭秘超级英雄的旖旎爱情,你绝不能错过!


旧时年月投入垃圾里 你我一起同居

仍然能送你 儿时玩具 老地方抱着一起安睡

七百年 随年岁 记忆老去仍然有你的忠心爱侣


相信每一个人最后都能拥有他的情有独钟。--Black Widow


定价:$99

通过超级现眼报订购还将获得你想不到的折扣优惠,赶快拨打电话或者上网订购吧!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款,买满十本赠送黑寡妇签名明信片一张,包你满意。


----

tag很难打系列/(ㄒoㄒ)/~~


2015.10.19

评论(8)

热度(57)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