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来(都是些激动得乱七八糟的感想)

ALVO发糖日  hail alvo!!


说好的一生推呢。即使你萌的cp由冷变热,再变冷→变热→冷,只要你不离不弃,始终会有发糖那一天,会有那么一天。

ALVO冷冷热热那么多年,大概以后已经有一个稳定的走向了吧,不知道经年之后还有多少人依然执着地守候新西兰那一片蓝天。

从前想到他们,所有故事都很美也必然地夹杂悲伤,留在1999的夏天的东西被风沙覆盖,时光推着人往前走,所以《暗涌》总让我想到他们:

没理由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而要说到霍比特人系列,纵然十分希望人皇出现,但是未能如愿的情况下最后一句"北方游侠"杀伤力也足够大了。

《似是故人来》难道不像VO十数年兜转唏嘘么:

同是过路,同做过梦,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戏

前世故人,忘忧的你,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说不上传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聚,何地再醉,说今晚真美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望明月远远,想象你忧怨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却又分手,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只恨看不到


然而今天发糖的日子里我看到了希望!!只要你愿意等,总会有最好的明天。

将一个人深埋心底十几个斗转星移,记挂了他整整一个青春年少,这份独特的感情和随之的回忆又有多少个人有幸拥有呢,银河上华丽邂逅,衣角沾满了星斗。


ALVO可以再战七百年!!

文明能压碎 情怀不衰 无论枯干山水 

旧时年月投入垃圾里 你我一起同居

仍能送你儿时玩具 老地方抱着一起安睡

七百年 随年岁 记忆老去

仍然有你的忠心爱侣


2015.10.21


评论(6)

热度(22)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