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Bloom0113生日快乐】
开花大宝贝生日快乐!!!
又陪你走过一年,去年今天在焦急地等待着霍比特人3上映,还是那句老话,年少初遇常在我心,多年不减你深情🌹
感谢PJ大帝16年前的慧眼,和让你回归的决定❤
从霍2的河边对你一见钟情,到喜欢上你这个人,每了解你多一点就更喜欢你多一点,眉眼大概是我看过最漂亮的了,还有一头飞扬的卷毛,还是小啾啾可爱哈哈哈😊
不省心的三岁孩子!身上到处是伤就注意一点!每次听说你受伤了很心疼的啊😡
39啦,还是像20几岁的大男孩一样,怎么可以这么纯粹呢?!我想这是时光也篡改不了的魅力吧😘
大开花抱着小胖花健康快乐一起成长吧!
你们幸福我就很开心了❤
下n个0113,我也还在这里陪你度过,我亲爱的orli.

评论

热度(7)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