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电影特别展览##盾冬大法好#
表白太古汇!终于有广州了不是远古蛮夷。

我真的很想噼里啪啦说一大堆来平复激动的心情,但是其实语言是无法形容的,我整个人都短路了,就像我颤着手握住冬冬的手一样,虽然是模型,假装自己握到了塞包的手。
就在触碰的那个瞬间,一片空白一片宁静,梦想照进了现实,一秒就像沧海桑田。
假如真的有平行时空,我希望把我的祝福带到那边去,it will be fine,absolutely.
年少时虔诚发过的誓言,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其实是不许有接触的,躲开工作人员厚着脸皮众目睽睽之下勾手抱腰,很满足。

好多冬哥粉要拍照都要等一会2333

ps.劳资站的cp全世界最配!盾冬一生推
队长好好照顾吧唧哥哥,现在好方好怕5.6到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