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RPS 无关现实)(这么美好的节日必须来一个VO的甜故事!祝两位欢度情人节啊喂[玫瑰花])

情人节

Orli今天很烦躁。

他已经无聊得快要发疯了。在家看个电视,不是爱情片就是情感剧,连广告都主打情人节。

“有没有搞错?!究竟是谁见鬼地发明情人节这种没意思的节日的?!”Orli扁嘴,“算了,还是出去走走吧,顺便去超市买些东西。”

家里已经清仓了。因为它的主人们前几个星期忙得已经没时间管柴米油盐这些琐事了。

在超市里的Orli也很烦躁,到处是成双成对的恋人亲密地聊着他们的琐碎,享受着他们的日常小幸福。

还有无处不在的巧克力促销。

Orli心想,这么甜腻的东西还死贵死贵的居然那么多人买,摇摇头“搞不懂啊搞不懂”~

扁了扁嘴,突然觉得超市里的灯光好刺眼,“下次不来这家了,刺得我眼睛好疼,差评!”

估计超市经理听到会好无奈╮(╯▽╰)╭

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路上又是一双一对的情人,Orli默默翻了个白眼,“哼只有你们有情人吗,我没有吗?!”

有是有,可是现在不在你身边呀亲爱的Orli。

与此同时,身在片场的Viggo突然打了个喷嚏,他皱了皱眉,是有人想他了还是骂他了?

估计兼而有之,很可能还是同一个人呢~

回到家整理好东西,该是做晚饭的时候了,心想Viggo要忙到很晚,Orli也没了做饭的心思,随便吃了个泡面,在客厅随便找了一盘电影碟播着看打发时间。

直到Viggo的样子出现在屏幕上,他才发现自己随便选了Viggo的电影来看。

就这样吧,懒得换了。

今天看不到真人,将就着看屏幕吧。

Viggo回到家,看到的是在沙发上熟睡的Orli,电视机还有光,屏幕上停留在片名的画面。

“Eastern Promises”

Viggo突然好想抱抱他的Orli。

情人节这一天也不能像一对平凡的恋人一样好好地陪陪他的精灵小子,Viggo对此十分愧疚。

Orli揉揉眼睛,发现时针已经轻飘飘地指向了十点。转头看看四周,没有Viggo的影子,这个认知让他一下子泄了气。

叹了口气,Orli把自己陷进了沙发里。

“好好的叹什么气啊,elf boy.” Orli猛的回过头,看向厨房--声音之源。如果现在问Orli天籁是什么,他一定会答“Viggo!”

“Vig?!你你你怎么在这?不是拍夜戏么?!还是…哎你吃饭没有啊我买了泡面…不对,你爱吃的我都买了……饿吗我去做……”

Viggo一把抱住语无伦次的Orli,在他耳边轻轻道:“不用了Orli,有你就够了。”Orli睁大了漂亮的眼睛,呆呆地任由Viggo抱着他,表面上没有反应,心里已经一阵一阵波涛汹涌,天翻地覆。

最后还是Orli拉着Viggo入座,一定要他尝尝自己的手艺。

“怎么样?”急切的表情让Viggo十分愉悦,“还不错,”Viggo客观评价道,“Orli你在烹饪上有点天分呢。”一句话让Orli笑成了一朵花,愉快地共进“晚餐”去了。

“哎Vig你不是说要拍戏拍一整晚么?怎么回来了?”睡前躺在床上的Orli才想起来这件事。

Viggo笑笑,“今晚拍的戏不太顺利,导演说拍不出他想要的效果,就放了我们一晚假。”他没说出来的真相其实是自己软磨硬泡导演很久把导演弄得有种像拆了他们的姻缘一样罪孽深重的感觉加之不耐烦故而大手一挥放了他走,而这期限是明天六点必须回剧组报到。

“噢那真是太好了!”心里想的却是对不起了导演之前还因为你情人节也要开工害我们没能一起庆祝而怨念你好久了呵呵呵……

突然想到了什么,急速起身的Orli冲出了房间,Viggo莫名,又见Orli进来,带着一丝扭捏把一个带包装的盒子递过来,慢吞吞地说:“这个……给你的。”Viggo正准备拆开,Orli变换了语速快速地说“我看超市促销,挺好看的就买了……”

那是情人节必备品之巧克力。咦,不是说巧克力华而不实又很贵么?Orli同学~

Viggo咬了一口,望着Orli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很甜呢,Orli。”

迟钝的某人丝毫没觉得这句话可以一语双关,因为他已经陷进Viggo深邃且深情的眼睛里了。

满脑子除了“Vig怎么那么好看!”就是“这见鬼的情人节究竟是谁发明的?!”两个想法……

一阵轻柔的音乐传来,那是一首经典老歌,为这美好的情人节增添一丝浪漫。

“even if the sun refused to shine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you would still have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all of my life……”

“Happy Valentine's Day!”异口同声的默契,相视一笑。

真是一个美丽的情人节之夜。

多少相爱的一对,敌过了时间的无常,生活的柴米油盐。

我用一生守护爱。

----------

那首歌是《Valentine》,很久的老歌了,很好听,歌词也很赞,很应景呢。VO那远去的旧年导致图片老是那些,即便是V叔看开花的舞台剧照片,也不见两人合影的照片,唉~

vo始终是心上的朱砂痣,碰不得啊~

最近首页不再无vo了,既喜也忧。希望白树开花永远不败,我们能够惦念他们很久很久。

ALVO要吃一辈子牢饭的呢~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天地难容》的剪辑太棒也太虐心~

祝他们情人节快乐。

《valentine》- Martina McBride

If there were no words

就算没有文字

no way to speak

无法言语

I would still hear you

我仍能听见你的声音

If there were no tears

就算眼泪枯竭

no way to feel inside

无法体会内心的悸动

I'd still feel for you

我仍能感受到你

and even if the sun refused to shine

就算太阳不再闪耀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爱情之音失去韵律

you would still have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也永远倾心于你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的爱 我的情人

All of my life

终其一生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我都在守候着

all you give to me

你给我带来的一切

you've opened my eyes

你燃亮了我的双眸

and showed me how to love unselfishly

让我懂得了如何无私去爱

I've dreamed of this a thousand times before

此情此景 早已梦到千千万万次

but in my dreams I couldn't love you more

但在梦里 我怎么爱你都不够

I will give you my heart

我会双手将我心奉上

until the end of time

直到时间的尽头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的爱 我的情人

and even if the sun refused to shine

就算太阳不再闪耀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就算爱情之音失去韵律

you would still have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也永远倾心于你

cause all I need is you my valentine

因为我所需要的 就是你 我的情人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的爱 我的情人

2015.2.14

评论(3)

热度(30)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