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rli的十句话

最后总会来插刀!!世界再见~

男神全都两岁半:

-One-




【Viggo在一天中的不知道第几次拿起相机】




“别他妈再拿你的相机对着我了,我知道我好看,但是都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拍不够?”






-Two-




【语音信箱的留言】




“我也想你啦,老家伙——虽然现在我自己也成了老家伙了。那么,明天见。”






-Three-




【材料没能准备齐全的晚餐】




“别忘了从超市带盒锡纸回来。”






-Four-




【Orli打去的电话】




“Flynn已经快8岁了。如果他愿意的话我们带他一起看指环王三部曲怎么样?得了Viggo,你知道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你必须来。”






-Five-




【生日礼物】




“你不是不喜欢我抽烟吗,怎么还送打火机给我?……休想,你已经送我了,别想再要回去。”






-Six-




【特殊的起床气】




“该死的看看你把我折腾成什么样子了?……你还笑?!还有这些淤青,幸亏Flynn不在,不然的话他肯定以为他爸爸被人虐待了。”






-Seven-




【Viggo打来的电话】




“这么蹩脚的理由——Viggo,你是怎么想出来的?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地说你想我了?”






-Eight-




【偶尔的闹脾气】




“你总是能猜到我的想法,Viggo,可我却老也猜不透你的。”






-Nine-




【被偶然翻出来的诗】




“你什么时候写的?还专门用西班牙语写,怎么,生怕我看懂了?”






-Ten-




【泛黄的老照片】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时间如此憎恨,Vig?因为无论是剧里还是剧外,你似乎总得是那个先离开的人。”






-FIN-



评论

热度(2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时光_偏转 | Powered by LOFTER